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unday, May 15, 2011

靠近

我在想....在想...........
我不能够做什么...我看着外面的草原...心好像麻了...
又是一个不好天...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再写下这一切的心情...
又是一个伤痛,流泪的伤..
这伤不是我的...是他~
我很讨厌自己哭!
但却明明就一直流眼泪...我到底是怎样啊??
真的开始讨厌自己...我到底是怎么了?

一股讨人厌的脾气...想到就真的很想恨恨地掴下自己!
发泄我心中的愤怒..

我让他流了多少眼泪..心酸...
我抬头看..看着风扇还在旋着...

我看着中心点...旁边的的确是模糊的...
我看了很久...心也酸...目标始终就像那个中心点
多么的明确....
一眼就知道,一眼就能看见.....

但是,我似乎就是那旁边已模糊成一团..
在中心点围绕着...一直一直不停地转...
还没踏出自己的一步...
我似乎还是一直不停地转...就一直转.....
没有一个改变,也没有真正的改变..
我始终都是用尽了力让自己旋转着....
我还是觉得自己这样是对的....
停不下来,也不懂让自己停下来...
就这样,
 目标明明就很近,但却又是那么的远....
心情大概就是这样吧~

最近时常都在放空...
我越来越不明白自己...想太多>?
我知道我在进一步地在你身用利刀上刮着....
我现在也很乱...我到底有没有走错这方向..
进入你的世界..
霸占了你心中的位置..在从你身上得到了许多好处..
我真的觉得自己........惭愧
一再的惭愧...我却改变不了什么...
我很心痛他的付出....
现在的我,
不知道除了反省还能怎样....
你好吗?不好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也许我就总是会发脾气
加油!
你可以的!
我看都没用吧~一个巴掌哪拍得响?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了~
啊~~
我到底要怎样!
 这些都是废话~是多么的难改!
我真的....................................
T.T...~~~
有点想放弃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