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爸爸,我敬你!也爱你!

我的骄傲


我爸爸可以说是个。。。
水电工人
修建工人
修车工人
更是个好老公


为何水电工人?
我家的所有电器都是他装上去的
水喉坏了
冷器坏了
插头不对劲了
电视机调不好了
电器坏了
只要有他什么都能重回修好!


为何修建工人?
我家里的每一处
哪个没有他的功劳?
从家里进来你就能看到
我家的大门
我家里面客厅的门
我家的十六扇窗口
我的睡床
我家的衣架
我家后尾放电视机的架子
我家的时钟
我家的围墙
甚至是我家的假楼
全部都是他亲手做的!
烧焊,铁打样样都行
最近我家的大门更新了
他每一得空就在我家前面丁丁当当的
我家的邻居纷纷来看个究竟
各各都对我爸爸给与良好的评语
很多人都不相信这全是我爸爸自己一个人做的
隔壁刚新搬进来的人家
更是对我爸刮目相看!
他告诉他来他家装修的工人说
‘这个门是隔壁的男主人自己做的”
那装修的人说不可能!
但,
这是实在的,
我爸就是那么行!
邻居有时都会来向我爸讨教~
因为他的心血
我们的家比任何一个人的家都来得坚固!



因为爸爸
我们省下了许多不必要的花费


为何修车工人?
我爸的职业是跟汽车有关的
车上的每一个零件没有一个他不知道
只要车子出了问题
他一打开前面的车盖就知道问题在哪
许多亲戚朋友遇到车抛锚时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爸!
我爸真的就什么都会!
这让我有时候
觉得还蛮妒忌的~


为何好老公?
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诉各位
我爸这种好男人
要找到也很难了!~!!
不抽烟
不饮酒
不嫖妓
不赌博
可以放下大男人的尊严
帮我妈妈洗碗
抹桌子
扫地
抹地
洗厕所
不怕肮脏
不怕臭
告诉我!!
这种好男人哪里还可以找??
如果找到的话
这种好男人我会毫不考虑嫁定了!
我还记得
小时候
当我被妈妈骂的时候
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维护我!
“你不要跟我过来,要不然我连你也一起打!”
我爸
他并没有离开
站出来跟我面对着妈妈
把那藤条抢了过来
那时的我
还小
只觉得有爸爸在,妈妈就不会狠狠的打我们
长大了
我曾经有次被妈妈狠狠打了几下
我也搏了嘴
这时妈妈打得更是凶
我爸没有再站出来维护我了
他说打!
你该打!
那时候的我
不明白
我觉得爸爸不再爱我了~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气得流了眼泪,流了一大把的鼻涕!
这一切的不明白
最终有了个答案
还记得那是一个夜晚
爸爸在车上向我说
“其实你妈妈的脾气不是这样的
结婚之前是个小姐来的啊!
生你们过后
才会给你们kek到酱的
你妈妈的脾气你也是知道的
你要知道她是爱你们的
她打你们
她的心还比你们痛的啊!”
这时我好像了解了些
心里真的后悔
留下了眼泪
这时的我觉得我长大了

更是又一次
我爸爸忍无可忍了
他把我弟弟全身上下狠狠地乱扫!
气的脸红紫了!
我吓呆了!!
为什么没有脾气的爸爸
竟然可以发那么大的脾气
我弟更是在地上痛得打滚
就这样脾气发泄完后
我弟身上的伤口也即时浮现出来
我弟恨死他了!
我爸之后看了
不忍心
走进了房间拿了药
走出来
就蹲了下来
拿起弟的手
有技术的涂了药起来
爸爸说
“你看啊!做莫要给我生气?
还痛吗?"
流露出慈祥的眼神
虽然没说对不起
但是以举动看起来
这已经让我很感动!

我爸爸性子好
不爱发脾气
从小到现在我真正看他发脾气的时候
都没超过十次!
他懂得为他人着想
也爱护我们一家人
他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爸爸有着你们不知道的浪漫
在我们生气妈妈的时候
他总是说妈妈的好
我想这就是他能够追到我妈的原因吧!


我爸是个非常乐观的人
他凡是都求安心
平稳就好
时常面带笑容
不管什么事都平常心面对


他时常都给我们看看他的手指
有些已经截肢了
我们都知道
虽然有些手指真的短了
但是
他还是能够用这巧手
把一样东西做出来
手掌粗了
握起他的手
真的能够感到这片温馨
觉得有安全感
那是一双勤奋的手
美化我家园的双手


我爸爸节俭
裤子破了
也不舍得丢
他说能穿就穿
不要浪费
我们买了新衣给他
他说还是穿旧的比较舒服
还记得我们一家人要去戏院看戏时
他说
“来戏院看戏做莫?
我买disc pasar malam 才五块钱一片
然后要看几次都可以
酱子花掉那钱
我本来还可以吃几餐饭叻!”
我妈妈就说
“你老爸不懂什么是享受的”
其实我相信
在我们每个心里都知道
爸爸所花的每一分钱
都是在投资我们的教育上


我爸是个很健谈的人
时常一做下来他就可以滔滔不绝地把他小时候的故事说得稀里哗啦!
告诉我们他以前小时的日子有多么困苦
而如今我们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爸是个知恩感恩的人
慈济时常有环保响应活动
他都会每个月至少参与一次
每次流得满身汗回来
脸上的笑容总是不会散去~!



他的坚强
比谁都坚韧!
总之
他的优点多到我说不完



爸爸
今世能够做你的女儿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没有你
哪来的我?
哪来这幸福的家庭
如果你们问我
谁是我的偶像
我会毫不犹豫的说
我爸就是我的偶像!!!
他就是那么值得我去崇拜
去学习!
别人我不看
看我爸就好了
只要我有他一半的优点
这已经非常成功了~


因为你
我时常引以为傲
爸!
这个家没有你,真的不能!
你是我们主要的避风港
谢谢你!
让我这么幸福
你让我觉得
这世上要感恩的事实在太多了
真的没时间去抱怨
爸!
我爱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时常充满感动!




最后也预祝您
生日快乐!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来报答你的!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