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以真为假的梦

最近不知是怎么的!
老实做些有事没事的梦~~
有时发梦在玩滑水道,
有时还以为自己真的是小孩,
近几天,
发梦学校某位老师“咚咚锵”!
不止,
有关考试的梦更加多~!
好歹也该跟我发些有关spm题目的梦嘛~
但是并没有的咯!
我曾发梦moral拿C!!!!!
这样也就算了!!
昨天还发梦我竟然在spm才拿两个A??!!!
真是要命!!!
不过还好到梦要结束的时候,
这两个A原来是搞错的==''
没错话,
很像是拿8个A
还好~~呼!
简直松了一口气~~~~



啊~~~~!!!!!
说实在的
考试的逼近,
让我有点感到害怕!



只有努力,现在才是唯一能做的!!
希望佛菩萨的保佑~
让我能够精进~~
也保佑我能够考到好成绩~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求了~~
成绩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通往大学的门槛
我唯能靠得就只有现在的努力了!!




不要一直说来不及了~~
因为只要肯努力
一切都不会太迟!
相信自己!
告诉自己能的!
加油~!
(献给亲爱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