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Movie---English Johnny Reborn



haha~~~beh tahan his pattern><






pattern 真是高高~~(等下在戏院表逼我丢鞋咯!)


期待,真的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今晚终于可以去看了
朋友每个看了都说从头笑到尾
真的让我有些迫不及待


之前最让我难忘的
就是他做的MR.BEAN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演技!
欠打,欠扁不要紧
重要的是
这部戏跟他的现实生活中是真的完全相反的!

为什么我这么说?


其实这位仁兄
别看他一副欠打样
他可是位知识渊博的艺人
他是位博士来的
学历非常高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t The Queen's College, Oxford


这位仁兄
不止演艺高超
果然也是个知识分子
佩服!


之前有看过一个访问
他那时一副的正经样
我真的还挺不习惯的咯~
访问内容我忘了
但,
我就知道他是真的很了不起!


ENGLISH  JOHNNY REBORN
我来了!!


考完试了
这就是我想放松心情的第一部电影
期待这部电影已久了
终于等到考试完结束
哈哈!
今晚可以如愿以偿的去观赏这位仁兄的电影作咯!


朋友们!
干杯吧!
今晚一定会是个让人难忘的回忆
我们真的 好久没一起出去了


这部戏,你们准备好了吗??
(真是个白痴问题,看戏需要准备心情的咩??)
O  YEAH~~!!!!
我准备好了!


TRAIL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