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心里的美好

现在心里有个突如其来的感触。。
我佩服我自己。。
已经三个礼拜没玩电脑,
我想我妈妈做得很对吧~
把无线上网拿掉了,
专心应付考试
心虽想跟她要回来,
但,
心里好像有点无力~(拿就拿吧!要考试,还是继续沉陷?)
我想你也会猜到
我的心情终是还没过去。。。。。
不管现在还是过去。。


就这样三个礼拜~~~~
考完试了~
有些进退~
努力了,我也不想再责怪自己~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这些日子
上了这个瘾,就很难解了这个毒
时间过得再快,
也不能忘记对你的思念~
这是我的失败吗?
不~~也许这就是真情?
傻孩子!( 嘴角往上翘。。。)


对~
思念一分一毫不曾改变~
但这绝对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分开了,
但固然美好!
我从来就不曾有过。。。
把一个人真正放在心里。。
我不知道
这是不是有点好笑
但是,
我只知道
也只想把这份美好留在心里,
然后再细细品尝~


事情过了,心情还没离开
不管在哪里
这份美好
总会让心里燃烧起温暖的火,
叫我时常微笑
想流泪时,
心里的美好会会让我感到舒服,
让我不经意地又重拾微笑


对我来说也许分离并不重要了,
因为你
确确实实已经在我的心里,
谁也不能从我心里偷偷带走~
这是岁月的痕迹
认识你,
我最开心的,
就是你给我的这份美好
我不想再奢求,
因为对我来说也是足够了~


你们别再说我傻了~
别再说我念念不忘
难道你们不觉得
这短暂的幸福能够换来这一生的美好
不是已经最难得了吗?
你说
我是不是最幸福了?
对!我比全世界的人都还幸福~~~


那你们
是否也和我一样
心中也有个美好呢?




。。。。。。。。。。。。。。。。。。
你是否也一样
把这份美好放在心里?

4 comments:

  1. tats why u so call Li Mei lurrrr XDD

    ReplyDelete
  2. herm...u said 那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心中也有个美好呢? den i said u r li "mei" m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