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Friday, August 26, 2011

贪睡

睡神每日悄悄地来
加上读历史的我
就这样很快也很容易
进入书里的意境跟着打仗去了~
醒来了~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梦~!


“睡吧!等下再起来读~死读也是读不进脑的啦!”
闹钟调至四点。。。。。。。
把闹钟放到枕头边
转头,
睡得呼噜~~~~


电话的闹钟响了~~~
(would you be my girlfriend.....
i am ur boyfriend,u are my girlfriend.....)
boyfriend~~
snooze!
snooze!!
snooze!!!
snooze!!!!
snooze!!!!!
火大的咯~!
美好的梦就这样破坏了
关掉算料!
所以最终还是起不来~~~~


连续几天睡神都找上门
还不止
伤风也是如此
让我没有一刻安宁的时间读书~


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把闹钟调好后
放在书桌上~~
再加上姐姐的电话闹钟
“我就不信我不会醒!”
电话的我调比书桌上闹钟的时间还要较早些~~


boyfriend的歌又再次悄悄进入我的意境~~~
伸手想按snooze
但,
电话的距离远了些~~
哎哟!
于是我就闭上眼紧听这首歌响完~~
听完了后,
我也就睡着了~~~><"""


接下来,
书桌的闹钟又响了~~
(。。。蜗牛背着那重重地壳丫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哇塞!
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的闹钟还是童谣的呐!!
其中还有London bridge很多~~
咯!
听着听着。。
怎么这个闹钟还是响不完的????
啊~~~!!!
终于忍不住了!!
起来关掉闹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计划失败!睡不起~~~


每天都失败
每天一大早被闹钟吵
也每一天照样地按掉闹钟~~
风雨不改!一直按
每天都在按snooze~~
按到六点才起来T.T
太迟了。。。。
这时候都要去上课了啊~~~~~~~


黑眼圈也因为这样而被折腾出来了
别以为我很用功在半夜起来读书
其实这黑眼圈是。。
我每天很努力地起来按闹钟而折腾出来的!


拜托!
别说我勤劳~~
因为来不及了,
所以才有这个想法,想起来读书~


虽然不完全行得通
但我会好好的加油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