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July 30, 2011

让人心痛的情话

1.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2.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却只能选,爱你或者更爱你。
3.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5.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6.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7.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8.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9.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別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11.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12.脸上的快乐,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13.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14.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15.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16.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17.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18.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19.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20.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21.等待,也许並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22.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23.不要那么相信回忆,里面的那个人,不一定同样想你。
24.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25.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臟,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著快乐;一个住著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26.我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我不爱你时,你甚么都不是。
27.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
28.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29.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
30.你若先走了,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著你。
31.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
32.在我们的爱情里,我一直扮演爱你的角色,分手时別问我为甚么分手,问问你自己。
33.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34.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