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Friday, July 15, 2011

第一次CaLL DeLiveRY

星期五                                                                                               雨天

放学了~今天老姐特别的早来载我们。
我弟也载了~
姐:今天要吃什么?
我:去jusco吃啦~~~
小弟:吃面粉糕,三味鸡扒饭
大弟和我:叫delivery...Domino'sPizza!

哈哈~
最后的定案就是delivery


讲得容易咯~我们根本就没有叫过什么delivery~
更可笑的是我连吃都没有吃过
只听说DOMINO'S PIZZA好吃
回到了家~
就看看前几天收到的brochur
翻开里面看看,真的不知要吃些什么好
不过
和姐姐讨论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要吃
Classic Chicken和Seafood Delight

**********************拨打1-300-888-333**********************

噢~忘记先彩排下要怎样订了==lll
来不及了~电话都通了

(满头雾水的通话)

Halo!~
#@%&$#$@##@!#$@
(原来是个马来婆接电话)
ahh~saya nak order..
Okay~$%#%@#&^%%#
huh????
^%#%#$%#^$^#&**^$%
姐啊!你听啦~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勉强的接过电话)
...........................................................................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电话又传回给我)
快点!讲地址~~
err~~lapan tiga satu h jalan zamrud 1......
okk!@$#!@^#%&*$&%$#&%@$#@
huh????!!
#$#%^@##^%##@$#%$@#
huh??!??!???!??
er.....??
姐!你听啦!
(家里电话响,我就把电话丢给姐)
(接完家里电话后..............................)
(老姐又把电话给我,我只好继续地鸡同鸭讲)
err....Ms.Koo??
Aarh~~yaya
$!@$#@^%#&**()#@#$!@^sederhana$#$%#$%&
Arh...saya nak 2 regular one~
#@@$2@^*sederhana??$^%
ahh..ya...sederhana
(实际上根本就不懂她在讲什么,随便啦)
(隐隐约约听到那马来婆在偷笑)
@$#@$#!^^%$@#$^@%*@**#$&*%$
(是在问我要不要订其它的)
arh~~tak nak~pizza saja yea~
$%##%#%^%&%$^%^%&
(重复一次地址,跟订单给我听)
bukan batu berendam is bukit beruang
oo..okk!bukir beruang yea~
(这是我最骄傲的一次,终于听得懂她讲错)
#$#$#$@$%^#@$@%&$%^%&
$%#@$%$#$^%^&^$%
(她是说一点半东西回到,半个小时后)
okay~
Terima kasih!

挂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跟我老姐破涕大笑
我姐告诉我
刚才那个人跟我讲一大堆东西
我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还有她讲的什么sederhana的
我一直huh了很多次
我也是咯!
只听到sederhana
随便啦!就sederhana
真是乱叫一场!

********************三十五分钟后******************

delivery终于抵达
很开心地
从他的手中接过两盒pizza
给了他三十块
(起初以为还有extra charge,哪里知道原来是不用的^^)
他就走了
拿进了家里
才看到里面有免费的coupon
哇!超开心!


下一次订购还有免费的~又没有算delivery charge~真是值得!


终于等到你了~pizza!!


这是ClassicChicken Pizza
味道是不错~不过我不喜欢那黑黑的东西~


Yummy!!~Seafood Delight Pizza~
这很好吃!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个!


开动咯!!
Domino's Pizza 比Pizza Hut还好吃!
Domino's Pizza 比较薄
Pizza Hut 的很厚
所以吃起来有点腻,又超饱的!

就在吃的时候
又有一通电话来
妈咪的电话
我告诉她我们叫delivery
她说
哇!好料厚?
今天初十五叻!!吃素的叻!
Opps!!hahaaha~
给你爸爸知道你就惨!
咯~无言><
没办法了~买到就只有吃咯!


最后还有这个~
我本身认为他们的服务都很好料咯!
只是迟到五分钟而已呐~
就酱客气了!
服务真的很周到!

今天的结论就是:下次真的会考虑叫叫看~不过真的要先练习一次才打电话
价钱真的蛮周到的~delivery的extra charge 不用付的~服务非常好!
开心的一天^^


                                                                                                  二0一一年七月十五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