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Tuesday, July 19, 2011

就是爱浪费时间

我患了功课健忘症
放学一回到家
老师所交待的功课
我可以真的完全记不起来
到了第二天收拾书包时
噢!是厚?!
忘记做了!
再不然就是
闹钟响了两个小时都不会起来做功课
因此
做功课的企划案
永远都只有一个字
*作废*


回到家
人似乎都已经要倒了
看到电脑
却是龙马精神
一开
就得花上了好几个小时

最近
中了电脑病毒的我
每天一定要开下才甘愿
就看看也爽
有事没事都会滑动下滑鼠
看看朋友的动态
明明就知道自己超无聊的
不过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想继续傻傻地坐在那里
发呆也好
你们是否也一样?(不要告诉我,你们不会咯!)


我再三的劝自己
不要碰了!
却总是有说不完的借口
电脑,真地会让人上瘾!


你看
现在我又在浪费时间
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啊??!!
我要怎样才会醒啊??
SPM is coming soon
我还在这里干嘛?
谁能够给我一股读书的劲
我要kixiao料啦~

现在又不能够睡啦!
又是赶作文
T.T
Who can help me do???
我不够睡眠!
眼皮在向我抗议!
一天二十四小时
真的不够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