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unday, July 31, 2011

心结

心里总是有个打不开的心结
很多时候我在想,
妈妈是不是有偏了些心
我知道这想法真的很不应该
也不该有
但是我就是这么的想


为什么??我在你心中永远都不能是最好的!
 我讨厌你拿我和别人作比较
为什么每次都拿姐姐
我有我的优点的
但你却给我认为你每次都是在看我的缺点



你知道吗?我有时真的很妒忌你!
为什么你永远都是那个最乖的
在她心目是最好的
而我却什么都不是~~
姐~不要说我一点就哭!
我的心是比任何人还要脆弱
比任何人还要心软
姐~~
对不起!我真的有这么想过~
你做错妈妈不会怎样
而我错时却被骂得很像捅猪似的!
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难道每次因为糊涂
就增加对我的偏见吗??
我这个人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就是最在乎别人是怎么看待我
我很在乎别人看待我的眼光
对于这点,我的心真的非常强悍!
真的很难容许别人在背后说我
我自尊心强
有时就是被咪你这么践踏了


妈!
我希望你好好叫我一声我真正的名字好吗??
我,你女儿有时也需要些
自尊心
面子
不要把事情一概都先怪在我头上好吗?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
因为家中最糊涂的是我
不要再把骂个是不相
不要叫我那些不好听的称号
我有时可以装些不在乎
但是不是每一次


妈!~
请您停止对我那些不好的看法!
我也很像姐姐酱
时常有人称赞
妈!
我也需要被别人肯定的!
尤其是您!
给我的肯定会是我向前的最佳原动力!
妈~~对不起!
我这么的想你~


姐~
我真的有感受的这不同的待遇
所以,
你不会谅解我的感受
虽然时常错的是我

有时真的想把一切做得最好时,妈妈看的还是你
我没有讨厌你,姐
我会向你看齐


妈妈~对不起!
原谅我不当面和你说~
因为我相信,我这么一说
你会更讨厌我
如果你看到了这一个文章
请您想想~
别那么快给与答复
要骂我,请便
 但是
我只要求的是
请你从新认识我~
减少对我的主观意识
一切都会不一样~~!!!
我现在最需要要的是被肯定!
妈~
其他人都可以否定我!
你最不能!
因为我最在乎的就是您,母亲大人!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