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Friday, July 29, 2011

(心得)时事比赛+图书馆的叙别会

那天从早到十一点半忙了一整天
早上八点多就出门
到学校时事比赛 
其实
我根本就是传说中的井底之蛙
时事真的是零分的
牺牲睡眠
为的就是要去拿koku分数
里面一百题
我都不到十题会
= ='''
真的是靠天才!
我连教育部长的名字都忘记
圈慕尤丁这答案
高等府教育部部长是谁?
我国的油价去年某月起了几巴仙?
砂拉越的最高领导人是什么党?
我国又有几个首相署??
真的是乱hantam!


不过也好歹拿了
一张日历
一瓶白兰氏鸡精
一份南洋商报
两个蛋糕
算是蛮不错的收获啦!
最重要是那个文凭~~><


傍晚五点
妈咪带我们到鞋店买sportshoes


我选择了这个Adidas
六号的鞋寸
款式很美,我喜欢
选择了chocalate色
最重要的也是
价钱也很美一下
这真的是我这辈子买过的最珍贵一双鞋了~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的!


我们买完鞋之后
车上就坐着四人走了
下一站
妈咪去朋友家拿榴莲
哇!pangsan~
真的是受不了~
家里都吃不完了~还再拿!
真的是晕车
那味道加上车上的香水味
都不知变成什么大便味~
紧接着下一个行程就是去今晚图书馆的叙别会
很遗憾的是
车上的四个都是路痴
Hotel Puri是哪里??
不过 最后绕了几圈
还是误打误撞到达了目的地
哈哈!~
门一打开
PIAK!
那股榴莲味真的是让站在外面迎接form5的朋友们晕死!
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的咯~
朋友还问我
你卖榴莲啊?
><lll


这就是我们欢送会的地方咯!
虽然位子是挤了些~
但是
总是好过在图书馆举办~


这就是我们新一届帅气的主席——萧煜文致词啦~
哈哈哈!
希望在你的带领下图书馆会搞得更有声有色!
加油!
你能做到的!


气质美女——玉明主席是也~
当天的致词的确是苦口婆心!
她的眼泪差点就要飙出来了~
可见得她是为图书馆非常尽责,努力的主席~
新一届的理事要像她看齐哦!

接下来
还有老师致词
Yeah~!!我们终于荣休了!


这就是五年来辛苦付出的一点表现奖~
锵锵锵锵~~!


yummy~~食物还不错下!


(于芝和友菡,谢谢你们当我的模特儿丫)
哎呀~
因为里面的空间有点小
又没桌子
所以呢
就只好到外面坐
吹吹风咯~!
外面的风景不输里面
虽然少了冷气
但是还蛮罗曼蒂克的^^


紧接下来的就是个组表演~
玩游戏~
啦啦啦啦啦~~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时刻了!!!
抽奖·~
我呢~今天也被选为抽奖人之一
结果
我抽到的幸运者竟然是我自己!!
这真是把我吓傻了!
076
My Lucky Number
Huat ah~~!


超开心的!
希望是个好的开始~~>.^

****************叙别会就这样差不多结束了***************

送上几张朋友的合照啦:


美雪:终于等到我放上这张照片了吧??呵呵!
放心啦!我看起来比你还丑在这照片
为了保持你的玉女形象,其它照片我暂不放啦~
快感谢我吧~


我和淑琳——清纯美女


哈哈~盈霓~你这什么眼神呐!


两个当天是最佳拍档哦!
心灵相通。。
衣服穿到一模一样的咯~
伊~~
讨厌~~><'''



Ryan的嘴唇超厚的~!
呵呵!
以及他的鸟窝头~~


隆俊的大头照!!可爱吗??
像是yam lou多一点咯~



搞怪(/@.@/)


合照留念^^

回到家已差不多十一点半了~
几紧张想知道是什么礼物的咯~
呵呵!
猜到是什么礼物吗??
呵呵!给你们看看~


哦!cheh~~我也冷掉下~
是个杯子~
它的盖也太粉红了吧??
这杯子实在太可爱了
可惜不是我的主题啦~
不过该往好方面想!
总好过没拿咯~

最糟糕的就是这个了!!


我真的是糊涂!
T.T
还好不是把它中间摔成两半!

那天真的过的很充实!
从早忙到晚
似乎每一刻都没停下来过~
真的非常感谢这新一届理事为我们所筹办的叙别会
谢谢你们!
你们都做事认真
值得称赞!
就一起加油吧~!
图书馆是我们的家~
要好好爱护!
这重大的责任就交给你们接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