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Thursday, July 21, 2011

涂鸦课

星期三                                                                        晴天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美术课
现在的课程
真的很无聊
大多数都是在纸上谈兵
显~

Mr.Chong
I'm sorry><lll
真是不好意思
因为今天心血来潮
(所以数学节----->涂鸦节)
老师,您放心
今天课堂上所教的~
我都明白啦!

Roslan
saya minta maaf yea~!
saya buat kerja masing-masing di ceramah kamu
sebab saya hampir tertidur di dalam situ
saya tak cukup tidur semalam la!
他真的很厉害~
扯我的后腿~
真的是让我没有脸料~
明明知道我在做别样东西
他还让我来个措手不及
要我回答问题
咯~!

这就是今天的涂鸦:


这是Bon Odori 扇子里面的图案~
其实心血来潮都是因为这个啦!
看起来还蛮容易的
就抓起笔来画了~
谢谢你~佳霖
还我浪费了一节课没听咯!

在bilik kuliah画的:

  
全家福
画到是有点cacat啦~
哈哈!
 其实这有一半的时间是在Thompson画的~
PANG BAN BAN!!!
这笔帐我一定跟你算的~
死鬼~!乱报料!
明明就还没开始上课


画得不是很美咯~
不过真的很喜欢那过程
好久没有画画的这种感觉了~
再不画
我的这个才艺就要作废咯!
画得不好,请多多指教咯~
                                                                                                         21-7-2011
                                                                                                              1.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