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unday, July 24, 2011

生日快乐。。

十二点悄悄地来临
果然
我还是忘不了明天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还记得
这个时候就在家里
写着一封信
准备着礼物
想想明天出哪件衣服约会好?
这件?
还是那件?
穿裤?
裙?
真的满怀期待
期盼十二点就把信送出去
感觉幸福
能在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里
。。。。。。。。。。。。。。。。。。


好啦~!
我知道这一切都过去啦~
想要更勇敢的面对现实
我就不能不面对过去
我每天都在回想
当去到每个属于我们的角落时
心里感触真的很深
我成功了
我很勇敢的面对
爱情
碰触了
结束了
就好像
毒瘾
当你认为已经痊愈时
毒瘾又发作了
谁也控制不了
只能靠自己的力量
站起来


时间到了
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能啊~
心里很拉扯


我不知道
要说些什么
加油吧!
。。。。。。
恩~
(对不起,我真得很想哭)
总之
谢谢你给过的一切
对不起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胆怯
最后
献给外地的你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生日快乐!
希望这祝福
你能收到
(一切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