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Wednesday, July 13, 2011

独自个儿@出游

星期一                                                                                             晴天

今天不是读书天!哈哈!今天,直到太阳晒到了屁股才起床~>.^
十一点,起了身,刷了牙
就要到新的JJ去看戏咯!!


哎哟!~真是的~来不及料啦!十一点四十分的戏呐~~~~!
老爹你到底来了没呀??
嗯~就这样,家务事还没做好就出去了(管她的><)

******************************************************************************
*在车上*
老爹VS本小姐

弟弟叻??
他啊?他讲他表看啦!他讲他在家玩game更好!
(心想:又是DOA!不会显的)
等下谁载你回?你一个人去啊?
当然咯!
就只有我们的学校没读书,哪有个人可以陪我啊?
(有!本来有一个的咯~j结果最后跟我讲要玩game==)
还有你载我回~看你的时间载,不过五点半有补ADDmaths
哇!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我等下还要等货来
你以为我要走就走得开啊?
(hoho!中老爹吐)
好啦!我叫大姐载我回~
哦给!如果他不可以载才打给我~

***************************************************************

结果到那里已经十二点料啦!
买了票
七号影院
找到了位子
一屁股坐下来
(隔壁的小弟弟)
咪~这个姐姐是不是看错戏料啊?
(心想:没有吧~于是拿票出来对照下)
他一边咬耳朵,一边傻傻的看住我
这小弟还真可爱
用奇怪的眼神注视了我五分钟左右才离去
TRANSFORMER
不错看!
画面非常的震叹!
虽然大部分都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但是
视觉上的享受
变形金刚的变化过程
是我最喜欢的
总觉得very high technique咯!
很快的~
两个小时的电影就完了~

肚子饿了~~~~~~~
早餐都还没吃
现在已经两点半咯!
我饿死料啦!
所以,去SECRET RECIPE
好好享受早午餐


哇~看到menu老娘真的要晕掉料啦!
不是因为太贵
而是每样都想吃啦!
等等
先看看钱包里有多少钱先
T.T
没办法
钱包再次破洞


最爱的饮料:nen nen



Tom Yam Spaghetti
本来想点别种的speghetti
但是
Meatball Spaghetti & Bolongnese Speghetti
都在预算外
不过Tomyam的也不错啦~
(废话!钱包出血,哪里还不好吃咯!)


在店里待了近一个小时多
一个人霸了四个位子
哈哈!
进来的每个人都看了看了我一下
似乎要我让出位子
所以也不好意思再坐着咯!
终于也肯让位了!
------>到柜台付钱


我吞了吞口水
脑海里又浮现了一个画面
这就是爸爸
(你一餐吃二十块,我可以吃三餐料咯!)
(看戏??浪费钱到要死,我买disc给你看啦!你可以看到够!)
有时连我妈咪也顶不顺
说啊!你爸不会享受的
这就是我爸!向来就是那么节俭!
不管怎样都把好的留给我们
我爱他啦!
(他给零用钱,我更爱啦!XD)

吃饱了~
就去library做功课
才做没有一下子时间就差不多要回了
4.45pm
回家了
姐姐因为赶assignment
所以还是由老爹载送


回到家
赶冲凉,赶补习
就这样
生活的一切作息又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真希望
时间能够倒回

*************************************************************

第二天一早
我妈开了我房间的门
非常生气地看着我
来!我一样一样现在跟你算~
早上出门是不是又没做完家务?
还有蛤!
前天internet。。
会玩,到最后又有跟我关掉吗?
风扇也忘记关

><lllhaiz....
善忘症还真的瞒严重的!


                                                                                                 二0一一年七月十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