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又是个牢骚


承认自己心脏真的不够强
最近发生的事有够多的
一连串的事情发生下来
我真的好像有点迷失了方向


我承认
我已经尽力了
尽量把一切还来不及的做好
我真的尽力了
显然地
并不理想
有些后悔
有些懊恼


这次的考试
坦白的说
我非常的不满意
我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比别人更聪明些


过了
我知道
现在拿起书
试图想改变自己
不过
就是那么的有心无力
翻开了书
想一下考试前那么的努力
好像根本没验证到什么成果


心头燃起了一团熊熊烈火
心里却是那么的坎坷
我太容易挫败了!
眼泪真的很不争气


朋友
谢谢你短短的那几句话
确实点醒了我
现在努力
不要再想着之前
而是要想着去怎么增进自己



虽然每次你都不怎么会安慰别人
但是
所说的
有时真的让我值得去思考
谢谢你!


你告诉我~
这时候的我更不应该要抱怨~
好吧!
那就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