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Monday, November 7, 2011

是难舍?还是放得太开?


最近去个朋友的家,
说实在的,
我们是真正去读书的~
呃~
在说,
我最近有个朋友失恋,
好伤心,
外表你是不知道,
也许伤心得太久了,
习惯了,
我们看了她无数次
脸上的字迹永远都还在刻着一丝的烦恼,
也许在加上她最近又在加上了个发恼头,
真的更烦恼


那朋友可以说是我看过最痴情种
他们的爱情故事
可以结束了那么久
她还总是不忘
很深爱还是很不舍?


任由她一直的哭,
我却帮不了什么~
因为我走过她那段的日子,
我深深的感受
坐在电脑前面无奈着,
眼泪直横流下,
手上抓了一大坨纸巾,
一边抹鼻涕,
一边苦苦哀求~



我离开了她一下,
心里却安慰不了她,
因为我也深深感受过那种的痛!!!
她的痛我能够感受~



她哭了,
我和琪下楼先让他把电脑关了,
她进了厕所
水撒下声,
她不停地痛哭~

那夜,
我们谈了许久~
说实在的就是在安慰,
我琪不吝啬地把我们经验说出来~
最后她心情舒适了,
我们陪她打了几小时战书至五点多~
相信那时刻的她暂时决定放下,
把学业暂时放在最前线



我发现你也跟我一样,
不停不停地打爆对方的电话,
我们都有着同样的理由,
为什么明明知道不行,还是一直打~



你会到他的面子书首页刷新画面,
看看他的近况,
看他po了什么~
到朋友的post给了什么评语~
status写了什么~


亲爱的朋友,
我想告诉你,
我至今也还是会这样做,
放弃一个人,
不是说的那么容易,
也许习惯还是会有,
但是,
久而久之你的习惯也会减少


亲爱的,
先往前一步,
上天不能对我们完全公平,
只有我们才能够对自己公平!



我现在可以和你大声谈谈我的过去,
但,
我仍然还会激动中,
不舍得到最后还是得舍得,
要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要感激你自己,
你不放弃过在你们在爱情中任何一个成长的机会



我们都曾经也为对方做过努力,
爱过对方,
也许他现在不爱了而不是你的错,
爱情的升华是甜蜜的,
而不是哪来受苦的,
也许我们会不解为什么对方会这么做
这是正常的~
有时不要一直想着为什么
不要太执着
要不这世界上哪来的争吵,离婚?
笑吧~
你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感谢他!



毕竟你们也是一起成长中的伴~


朋友,
别忘了,
我还在这~
也面对过和你一样的挫败~
我们可以一起手牵手面对这困难~
朋友~
挥手道别,
又不是不能够再见面了?!
安啦~~!
再哭,你的白马王子都把你给吓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