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ur Redang Trip Slideshow: Koo’s trip from Melaka, Melaka State, Malaysia to 2 cities Terengganu and Redang Island, Terengganu (near Kuala Terengganu)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Malaysia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slideshow with our free photo slideshow maker.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友谊篇(3)----嘉欣



说到她~
就该从成果园说起
和她相识的一开始就是在第一届雪心台湾交流营
那时她是我的队长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呢~
就是还蛮静,
也许那时是才刚认识吧~


我们前后也认识不过只三年而已吧~!
她有个很强的优点
那就是:人真的很好!
很友善
蛮可以帮忙的朋友
但就是少了点自信~~~
很谦虚
这就是我交到这朋友的原因



起初对她印象不是很深,
我先是比较认识她妹妹~
因为她妹妹比较健谈
而她呢~
是先看认识的人~~
所以一开始就是不怎么了解她,
直到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
应该是每次成果园的营队,我都和她同组的关系
渐渐彼此的感情进一步地开始


过后她也来了QEC
没记错的话,
那时候很像是中三
因缘就是这样的来
从营队到QEC
知道我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一开始就觉得她是个蛮可爱的女生~
她有个可爱的脸庞,
另我不禁地想捏她的脸颊
哈哈~


她笑的时候,
对!就是这样!会脸红~



甚至笑到像鬼酱时,
脸就会跟他一样红~
耳朵也红
然后就很热
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可爱,
不是做作,是本身就散发着可爱的气息
不是伪装,不是外表
也不是声音
认识她,了解她的朋友都会发现其实她蛮会爹地对罢?!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馨,
我哭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想抱她啦!
因为那么多朋友当中她是最好抱料的啦!


欣~
虽然和你相处不会很久,
当我们之间还是少不了曾经有过共同的回忆
我们一起读书,
一起改改
一起旅行
一起参与营队,
所有的欢笑,泪水,
都流在我心中



跟你共同的回忆是开心,
且感动的~
你真的很有窝心的感觉
谢谢你留下不少的足迹,
深深刻刻烙印在我心里
谢谢你~成为我的好朋友党,
偶尔疯癫,偶尔玩闹~


中五的时候,
我没去安亲班了,
感觉我们倆之间的情谊似乎有了些脱节~
我说真的啦!
一直以来我都没把你忘记
出去的时候,都会想叫你一把~
我们那段时间,真的较少联络
少出去
可能也是课业上的关系,
我换了补习,
对你有少许的生疏了~!


嘉欣~
我们都毕业啦~!
你也有了你人生下一个的转站,
我衷心祝福你:努力加油
不到最后一秒也不要有放弃的念头~~~
谢谢你的一切
我的目前的人生有这么的美好,
也有你的贡献
放心吧!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好好地留起来~
我们为我们的将来一起做出努力!


****懒惰不是借口,一切努力了再说****

我会记得你的~
记得常联络~~


再次祝福你:永远都那么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